广州装修设计公司金思维装饰

如何确定合适的主题让美容院变得高大上

     现在,美容院可以说是到处都是,越来越多人也走进美容院,无论是男女老少,都有进入美容院消费的习惯。谁能够在众多的美容院中胜出?这是大家都很关系的问题。      同样的营业场所,不同的设计师设计风格肯定不一样,所以,如果美容院的装修能够给顾客带来新颖的感受,那么顾客潜意识里就会给你加分,顾客也愿意前来消费,当然,每个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样的,我们不可能让每一个顾客都满意,但是我们能够让绝大多数顾客都喜欢,就已经很不错了。 

   任何事情,都必须有一个主题,没有主题就如同画龙不点睛一样,毫无头绪,也没有生气,作为美容院装修设计,更是要提纲挈领的把握这一点,否则,就是无根之远,无源之水,任何所谓的巧妙的构思,都只是矫揉造作的设计。本文来源于金思维装饰公司官网https://www.jsw988.com 

   美容院室内设计其实和化妆一样,一个技艺高超的化妆师能够如庖丁解牛一般匠心独运,浓妆淡抹总相宜。美容院的装修无论是“淡妆”还是“浓抹”其实都是可以的,但是只有适合自己的主题风格,风格相统一,才能够完全除去雕琢的痕迹,达到匠心独运的境地。有了主题就有了自己想表达的中心思想,无论是大的布局还是细节上的处理,都能够围绕着这个中心展开,最终才能够做到形散而魂聚。 

  比如说美容院前台装修,前台是给顾客留下第一映象的地方,怎么样处理才能够表现出美容院的档次呢?如果是走高端路线的美容院可以设置一些中庭空间,点缀一些装裱字画或者园林植物等;小美容院就可以稍微简单一些,而不需要过于复杂,太复杂了反而会吓走顾客,认为你是一个高消费的场所。在给美容院配置装修装饰品的时候,也可以多用一些心思,这个时候并不一定要保持风格的统一,偶尔做一些小小的变化也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。比如说一个古典风格的吊灯、一幅意境深远的山水画,一个屏风等等,都能起到相得益彰的效果。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广州装修设计公司金思维装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