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装修设计公司金思维装饰

如何打造让顾客一见钟情的现代风格美容院


美容院装修设计应该以店铺的地理位置为切入点,如果美容院位于商业中心,那么主题美容院在装修风格上应该遵循现代的装修风格进行设计,如果美容院位于小区内,那么美容院的装修应该以家庭式的风格来设计,达到美容院与周边环境的融合。

    美容院的前厅设计要彰显大气,并且给与顾客一种体贴入微的感受。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,需要结合美容院的的照明设施,美容院的温度与湿度,整体家具的搭配来实现。前厅作为公共服务空间,一定需要给与顾客一种清晰的方位导航,以便于顾客能够容易的找到自己要去的服务区域。 

    店面入口:美容院入口设计目的是诱导消费者的视线,激起他们进门看看的愿望。美容院的入口形式通常分为以下三种,即封闭式、半开放式、敞开式,封闭式店面入口较小,店内的情景被有色玻璃或者橱窗遮蔽起来,半开放式相对于封闭式入口要大,顾客从大街上就能清楚看到店内的情景,敞开式则是全部像外界开放,使顾客对店内的一切一目了然。   

    店门的设计应该与店面档次相当,不能片面追求豪华。如果店铺档次很高,店门设计豪华一些无可厚非;如果店铺就是为普通大众服务的美容院,却把店门设计得很豪华,这样就会将潜在的顾客拒之门外,同时也会增加自己的装修成本,可谓费力而不讨好。店门的设置一般要高于街道,否则不易排水,但其落差要用缓缓的斜坡来弥补,使顾客感到店门入口与街道一样高。  本文来源于金思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官网 https://www.jsw988.com

时尚前台区:前台是给顾客留下第一个印象的重要区域,在装修设计上一定马虎不得。灯光的搭配要给顾客带来一种光线充足、明亮的感觉。整体打造出独特个性空间,时尚的装修风格,可以以简洁实用为主,服务台采用白色的木板贴面,加上金色的边框制造出时尚的立体感。产品柜上可以摆上一些精明的装饰或者奖杯、荣誉证书等。美容院大厅采用时尚的吊灯,让顾客走进来就能感受到时尚的潮流。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广州装修设计公司金思维装饰 | Powered by LOFTER